固件服务软件化 传苹果推网络电视服务

固件服务软件化 传苹果推网络电视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12.shtml report 8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推出网络电视服务。该服务将捆绑主要来自ABC、CBC和FOX等电视台的25个频道,可能还包括ESPN和FX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推出网络电视服务。该服务将捆绑主要来自ABC、CBC和FOX等电视台的25个频道,可能还包括ESPN和FX等。

Cg-4zFUHygqISAslAACoHEYKKCYAAW4MgAZBiYAAKg0818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苹果这项服务的月费将在30至40美元之间。知情人士还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宣布这款新服务,并在9月正式发布。

这些服务将覆盖所有搭载iOS操作系统的设备,包括iPhone手机、iPad平板和Apple TV机顶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