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等 传三星S6/S6 edge4月11日发售

不能等 传三星S6/S6 edge4月11日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15.shtml report 11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四大运营商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至于国行发布时间也将提前至4月中旬。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四大运营商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至于国行发布时间也将提前至4月中旬。

Cg-4zFUH9LKIdo_CAAOqZDnO0aMAAW43ACyoU4AA6p8110

报道称,爆料人供职于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他引述一位三星销售代表的说法称,美国四大运营商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而考虑到三星在发布会上表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于4月10日同时登陆多个国家,因此国行版本上市预计也在四月中上旬。

此外,爆料人还称,三星的销售人员目前正奔波于各大零售商和运营商,以保证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能够如期上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