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碎屏进水 HTC推名为Uh-oh的更换服务

包碎屏进水 HTC推名为Uh-oh的更换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9/151672.shtml report 7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HTC昨日在美国召开一场特别发布会,推出一项名为Uh-oh的手机更换服务,进水碎屏都能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HTC昨日在美国召开一场特别发布会,推出一项名为Uh-oh的手机更换服务,进水碎屏都能换。

117429642

HTC新的服务基本上可能取代HTC Advantage计划,新计划提供手机的全年保护,其中也包括设备更换。Uh-oh还覆盖了浸水损坏的情况。

更重要的是,就算用户在一年内更换运营商的话也得到Uh-oh服务的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