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诀窍  带你重新认识酷比手机

几个小诀窍 带你重新认识酷比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0/151720.shtml report 2433 话说大家都对自己的手机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吧?从被你摔的一些痕迹到你常用的一些功能都了如指掌,不过当你有了更多的想法想要去实现时,这个时候你不得不再次确认一下,你真的足够了解手上的酷比(koobee)手机吗?

 

image001

话说大家都对自己的手机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吧?从被你摔的一些痕迹到你常用的一些功能都了如指掌,不过当你有了更多的想法想要去实现时,这个时候你不得不再次确认一下,你真的足够了解手上的酷比(koobee)手机吗?

这是一个讲个性化的时代,一台好手机不光是要优秀的配置和出色的外观,同时也要能够满足消费者希望与众不同的需求,才能够在各种竞品上脱颖而出。而酷比手机的可玩性和能够私人定制的属性,也是由此应运而生。

关于微博定时发送信息,大家想必都不会陌生,不过短信也能够定时发送?这个功能你知道吗?只要提前编辑好短信内容和发送时间、发送对象,手机就会为你定时发送内容到指定号码,害怕自己忘记重要的工作事宜吗?担心漏掉了亲朋好友生日时的祝福?NONONO,酷比手机让你再无此烦忧。操作上也是非常简单,依次点击短信、屏幕右上角的菜单键、定时短信、设置好相关内容后点完成。

有了专属的信息定制功能,大家希望在茫茫机海里能够一眼就找到属于自己的手机吗?打开手机时,自己的名字或者是一些特别的话语都会显示在手机里,让旁边的朋友羡慕不已,这样的设置往些时候都要刷机,对于手机玩不太灵光的人就很痛苦,现在酷比手机只需要设置,修改,自定义,OK了,就是那么简单快捷。

出门聚会不拍照是不可能的,但是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连修都修不回来,那这次聚会是白聚了吗?还听说这样一个笑话,正因为照片拍得太丑,导致两个人朋友都没得做了。只是现在酷比手机有40张高速连拍,长按拍照键,就可以在这40张里自动帮你挑出一张最好看的照片,拍照技术不好没关系,你现在有拍照技术很好的手机。

看了这几条有些人会不会才恍然大悟反应过来表示自己之前确实不会玩机,只是一点小诀窍,但是相信这将会给大家平日生活带来更多快乐,也期待有更多的达人挖掘出酷比手机更多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