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分不清楚 魅族/诺基亚新机再曝光

真假分不清楚 魅族/诺基亚新机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3/151766.shtml report 1029 手机之家3月23日消息,此前传闻称诺基亚和魅族将合作推出一款新机的传闻虽然被官方否定,魅族也表示并不会为诺基亚贴牌。但是近日再度爆出消息,诺基亚与魅族在共同研发一款新机,代号为Supreme。
  手机之家3月23日消息,此前传闻称诺基亚和魅族将合作推出一款新机的传闻虽然被官方否定,魅族也表示并不会为诺基亚贴牌。但是近日再度爆出消息,诺基亚与魅族在共同研发一款新机,代号为Supreme。

爆料称这款新机提供了椭圆形的实体Home键,看起来似乎与此前黄章/杨颜泄露的所谓魅族MX5颇为相似,据称还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这款神机有可能会使用诺基亚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但镜头造型不会像过去那样的突出,而是被改为扁平式设计。处理器方面将搭载联发科最新的MT6795处理器(GX6650 GPU),具体消息目前没有得到证实。

目前的消息依旧是称诺基亚负责软件部分,魅族负责硬件部分,并将在海外贴牌销售。PS:魅族与诺基亚的组合还是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