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领衔 中端旗舰机大盘点

魅族MX4 Pro领衔 中端旗舰机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0/151726.shtml report 7648

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由三星苹果长期垄断高端市场,并且地位稳固,国产手机只能退而求其次,在中端市场发力,大多的主力旗舰机型都针对2000元这个价格段上下进行定位,同时占有在性价比上的绝对优势,好的旗舰机大批涌现,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具有代表性的中端智能手机。

魅族MX4 Pro

作为目前国产智能旗舰的代表之一,MX4 Pro配备了5.5寸屏,分辨率为2560×1535像素,搭载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2070万像素摄像头和3350mAh容量电池,同时还是首个提供正面指纹按压操作的安卓手机,支持双4G网络,提供HiFi功能。

而魅族的极致并不单单体现在外观设计上,超强的硬件配置也是该机的亮点所在。分辨率高达2560*1560的2K+屏幕、207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20nm工艺三星5430八核处理器一应俱全,无一不是业界顶级水准。同时,MX4 Pro还解决了安卓手机上普遍的指纹识别功能体验不友好的问题,配备了安卓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HOME键,魅族在这款机器上下的功夫可见一斑。

作为魅族的当家旗舰,MX4 Pro在上市3个月之后便出现如此大的价格调整并不是因为机器本身不够好,而原因更多的是来自魅族自身的产品策略上。由于广铺产品线,半年时间内连发4款新品,新品之间差异化并不是十分大,互有竞争,才造成了MX4 Pro的迅速降价。但无论如何,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对于追求极致的用户来说,配置强悍、功能丰富的MX4 Pro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小米Note

相信此次小米推出的小米Note使用其精致有料的品质征服了一众消费者的心。目前在二手市场上,刚刚上市的交易价格高达2700元,相比于官方定价已经高出了400元,但是市场的热情依然高涨。是不是值得黄牛的手机才是好手机呢?

外观设计上,小米Note尺寸更大达到了155.1x77.6x6.95mm,重量为161g。屏幕方面,该机正面搭载一块5.7英寸1920x1080像素的JDI材质显示屏。牌照方面,前置镜头为4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f/2.0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核心方面,小米Note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3GBRAM、16/64GBROM,GPU为Adreno330。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推荐普通米粉和大多数消费者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