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OS论坛报名开启 集结顶尖手机极客

360OS论坛报名开启 集结顶尖手机极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40.shtml report 2599

今晨,360公司周鸿祎今晨又在自己的微博上于@手机代号AK 47互动,中发布了360最新活动的招募(http://dev.360.cn/html/mobilechat.html)。互联网厂商扎堆做手机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可是做手机的这么多,也没见谁家把手机拆个稀碎,再从网上招募手机极客进行组装的,这个游戏到底是在玩什么?周鸿祎招极客为哪般?

image001

做手机的厂商千千万,360作为互联网巨头,APP客户端软件供应商,想做手机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可是你这拆手机、拼手机是要闹哪样?其实这个活动只是周鸿祎小心思掀起了一个裙角而已。之所以让极客成为做手机过程当中非常主导的组成份子,其心思不言自明——360将承载定制手机的历史重任了。

image003

从苹果推出个性智能机开始,手机历史就被颠覆了。手机不再是通话、短信、闹钟等等固定应用的硬件载体了,相反,用户可以在固有平台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应用来装载、卸载。这才有了今天智能手机APP客户端的概念。从海报看来,周鸿祎是瞄准了下一个时代开创者的身份开始动作。下一个时代将会是什么?除了在应用方面的个性化用户自控外,很可能硬件方面用户也将有决定权。到了那天,用户才能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手机APP客户端。

360新手机的革命,需要的是用户支持,个性定制永远是用户为核心的生产行为。对于手机用户尤其是手机极客来说,市面上的手机永远没有最好一说。随着手机水平的进步,手机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不同人对于手机都有着不同的硬件需求,一款适用于普遍性的厂家型号手机必然面临着无法满足个人特殊性需求的诟病。在这方面来讲,老周是现阶段来看最靠近极客心理目标的供应商。从老周招募极客拼装手机,到360最新上线的OS论坛,各种表象不约而同说明老周正带领着360走在个性互定制手机的全新之路。

论坛报名地址:(http://dev.360.cn/html/mobilechat.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