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打造双品牌 Moto开启品牌新篇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63604.shtml report 3046

伴随着合作的日益紧密,联想和Motorola将整合产品线,采取双品牌策略,共同打造两个子品牌——Moto和乐檬(在国际市场上的Vibe品牌)。近日,我们发现一些报道仅提到了该策略的一部分内容,即“Motorola”将不再是我们市场营销的核心。在此,我们想更详细地与大家分享Moto品牌的新篇章。

首先,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将继续作为联想的子公司独立运营。事实上,自去年8月起,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在联想智能手机业务中就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作为联想的全资子公司,我们负责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工程设计与制造,摩托罗拉工艺这一宝贵的传承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这点将不会改变。

但品牌需要进化与发展,其实我们的品牌早已在不断地变化和升级中。这几年来,我们改变了我们品牌的字体与颜色。最近,我们做出了战略决策,将Moto作为我们主要的产品品牌。这些年来,大家都在用Moto来称呼我们,Moto早已深入消费者的心中。此外,我们将此前蓝色或红色的蝙蝠翼M字LOGO,增加了更多种颜色,使其变得更加声动和有趣。这一符号也将继续用来代表“Moto”品牌,也将持续用于我们的产品和营销中。

如今,我们需要更全面地来考虑我们的产品线,因此,我们决定在全球使用Moto和乐檬(Vibe)这两个品牌作为我们智能手机营销的重点。同时,我们不会抛弃标志性的Motorola品牌。即便不作为营销的重点,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将仍然存在,Motorola也仍将继续被用于产品包装等地方,来传承我们伟大的历史与积淀。Motorola的历史与商誉也将同样在我们的专利许可中延续。

生存在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我们也将充分利用联想品牌。去年10月,联想被Interbrand评为全球百强之一。我们能向消费者提供完整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互联体验,这样的企业在市场中为数不多,这也将成为我们主要的竞争优势之一。

Moto的品牌新篇章是我们未来品牌营销的方向。Moto和乐檬(Vibe)的双品牌策略,加上联想集团的品牌优势,将更全面地把我们与消费者、企业用户联系起来。

Motorola的精神还将继续由我们的产品设计师、工程师与员工来传承和展现,我们也相信Motorola对于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而言,仍将意义非凡。因此,Motorola仍然会在联想母公司的管理下,继续发展壮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