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来袭 360OS论坛招募极客

个性化定制来袭 360OS论坛招募极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42.shtml report 1527 手机之家3月24日消息,今晨,360公司周鸿祎在微博上与@手机代号AK 47互动,发布了360最新活动的招募信息。主要是要招募极客进行手机拼装,这项活动对于极客而言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手机之家3月24日消息,今晨,360公司周鸿祎在微博上与@手机代号AK 47互动,发布了360最新活动的招募信息。主要是要招募极客进行手机拼装,这项活动对于极客而言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目前国内手机厂商真的是多不胜数,不过拆手机、拼手机着实不多见。不过目前有消息称,360是想真正掀起手机个性定制的风潮,如此看来这项活动的举办就非常好理解了。

根据曝光海报显示,周鸿祎的意图应该就是手机硬件的自主定制化。毕竟首先实现了这一步,用户才能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手机APP客户端。

相对而言个性定制手机是真正以用户为核心的生产行为,毕竟对于用户尤其是手机极客来说,我们永远对自己的手机不满意,而实现硬件拼装到软件定制是解决这个问题十分有效的途径,而360也最新上线了OS论坛。倘若老周招募极客拼装手机的意义真是为了个性定制手机,那势必会引领一场手机界的新潮流。

P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论坛进行报名,地址:http://dev.360.cn/html/mobilechat.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