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研发可折叠屏幕&LG研发透明屏幕

三星研发可折叠屏幕&LG研发透明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5/151853.shtml report 1198 三星公司刚刚推出了双曲面屏幕的Galaxy S6 edge,在弧面屏这一项上,三星显然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这显然无法满足三星创造“黑科技”的欲望:根据最新的消息,这家公司已经开始可折叠屏幕的研发,明年可能会有原型问世。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5日消息——三星公司刚刚推出了双曲面屏幕的Galaxy S6 edge,在弧面屏这一项上,三星显然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这显然无法满足三星创造“黑科技”的欲望:根据最新的消息,这家公司已经开始可折叠屏幕的研发,明年可能会有原型问世。

屏幕快照 2015-03-24 下午9

可折叠屏幕技术可分为以下四种状态:可成弧面,可弯曲,可折叠,以及可以卷起来。前两种目前已经有产品可以实现,第三种正在进行时而最后一种嘛,目前看来就有些勉强了。

LG也不甘寂寞,不过不像三星可折叠的方向,LG正在研发透明的屏幕。用途,自然是类似谷歌眼镜一类的设备了。

原型机已有,不过使用的话,根据LG公司的说法,目前成本太高无法用于规模生产。笔者不由得想到了科幻片中字符数据不停刷新的高科技眼睛,想想都非常带感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