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不会采用金属机身 下一代或实现

LG G4不会采用金属机身 下一代或实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07.shtml report 8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4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LG准备在未来的旗舰机型上引入金属机身,但不会出现在LG G4之上,而今年秋季才会登场的平板手机LG G4 Not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4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LG准备在未来的旗舰机型上引入金属机身,但不会出现在LG G4之上,而今年秋季才会登场的平板手机LG G4 Note。

117596129

消息认为,为了达到金属外壳在量产方面所需的工艺要求,LG目前正在升级CNC(计算机精确控制)设备,但会面临耗时和成本两个方面的问题,所以LG已经无法为即将推出的LG G4配备金属材质机身。

至于LG G4的发布时间方面,来自韩国媒体《朝鲜日报》的消息披露称,LG将在今年第二季正式发布LG G4,具体时间有可能是四月或五月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