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满满的福利 大神手机支持分期购

大学生满满的福利 大神手机支持分期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882.shtml report 960

大神手机也能分期付款了,大神X7、大神F2、大神1S移动4G版和大神1S,都支持分期付款,并且价格还有优惠,不过这分期政策只针对大学生人群,大学生们的福利全开呀。

不仅在价格上优惠,还有两重豪礼相送。第一重:200M手机流量人人有份,成功办理分期购的大神用户,均可获赠200M的手机流量。我们将自动为用户办理手机流量充值,人人有份!第二重:凡是参加此次分期购的大神用户,均可以在@我来贷WELAB的官方微博参与抽奖。每天东楚一台酷炫平衡车,够潮够IN!详细信息关注大神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