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 Plus真机曝光 或搭载指纹识别

HTC M9 Plus真机曝光 或搭载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08.shtml report 997 HTC M9 Plus的真机图也在微博上曝出,从网友送出的真机图来看,其造型和早先曝光的机模基本一致,最奇葩的莫过于下方的Home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6日消息——HTC M9 Plus的真机图也在微博上曝出,从网友送出的真机图来看,其造型和早先曝光的机模基本一致,最奇葩的莫过于下方的Home,要加指纹识别吧,也不至于弄成这副模样啊!Home键两侧设计扬声器,真是相当的违和。

屏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9

如果没有两边的扬声器,视觉上会好很多。 手机造型延续了One系列的风格,依然是金属机身,背后还采用了和HTC One M9一样的双摄像头和双LED上闪光灯。

据悉,HTC One M9 Plus将在中国内地首发,有高通骁龙810两个版本,搭配3GB内存、32GB存储,采用5.2寸2K屏幕,提供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400万像素Ultra pixel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40mA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