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换帅  王雪红取代周永明担任CEO

HTC换帅 王雪红取代周永明担任CE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0/151732.shtml report 1615 3月20日消息,今天HTC创始人、董事长王雪红宣布,将亲自出任公司CEO,而原CEO周永明,将专注于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技术研发。

3月20日消息,今天HTC创始人、董事长王雪红宣布,将亲自出任公司CEO,而原CEO周永明,将专注于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技术研发。

王雪红在面向全球员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事实告诉我们,HTC在一直不断探索的新技术是多么重要,这些都是驱动我们继续向前的新动力。

HTC认为,对于HTC这样的创新型公司来说,继续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固然重要,但随着智能手机行业日趋成熟,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压缩这一领域的研发空间。所以HTC的重心很自然地转向新形态、新领域的产品开发,无论是之前已经发布的HTC如影(RE)相机、还是携手Under Armour发布智能手环Grip,到与Valve合作、推出虚拟现实设备Vive,HTC正在以自己的努力进行创造,带来前所未有的设备与体验。

对于此次人事调整,王雪红表示,“从今天起,我将接任CEO。整个董事会和我都认为,这是一个在对的时间做出的战略性决定;这是一个确保HTC成功进入下一个10年成长阶段的重要决定。”

据悉,王雪红出生于1958年9月14日,父亲为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1981年王雪红获加州柏克莱大学经济硕士学位、1988年创立威盛电子、1997年与友人共同创立了HTC,如今HTC已是全球智能型手机领导品牌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