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hone红辣椒note首发 京东火辣开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14.shtml report 2932 JDphone计划近期推出一款以年轻人为主打消费群体的智能手机红辣椒note。这款手机不仅在性能上无与伦比,699元的价格势必也会对国内的千元手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3月26日消息——JDphone计划近期推出一款以年轻人为主打消费群体的智能手机红辣椒note。这款手机不仅在性能上无与伦比,699元的价格势必也会对国内的千元手机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1

京东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一直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视为自己最核心的理念。京东推出JDphone计划的目的就是通过对用户数据挖掘,了解用户需求,然后联合手机品牌,整合产业资源,打造满足用户需求,超出用户期望的高性价比手机。红辣椒note正是在JDphone计划下京东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辣椒依照对用户数据的分析,打造出的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

2

红辣椒note配备了MTK八核1.7GHz处理器,搭配2G RAM和16G ROM,并采用运算速度更快的Cortex-A53架构,在 Android 系统下,此处理器将有更出色的性能发挥,让用户拥有更酷辣的使用体验。同时配备5.5英寸HD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1280*720,使显示效果更加鲜艳逼真,采用 IPS 技术,使可视角度达 178°。

在拍照方面,红辣椒note使用全球顶级的索尼堆栈式超清摄像头,拥有5个精密镜片,蓝玻璃滤光,光圈可达F2.2,同时拥有28mm超大广角。整个产品更是支持双卡双待设置,不仅支持中国移动4G/3G/2G,而且适配联通2G网络。31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电池,配合超低功率的CPU和系统优化,让续航时间更加持久。

最让年轻人动心的无疑是红辣椒的多彩后壳,六种颜色,任你自由搭配。此外,红辣椒note的后壳还采用特殊工艺加工制作,防止指纹的同时,手感更加柔和亲肤。定制了9种手势可开启的不同应用,熄屏唤醒只需轻轻一碰,酷炫新潮,减少开机键使用,增加手机使用寿命。

3

在JDphone计划实施至今,京东已根据用户数据分析,联合国内厂商推出多款惊喜产品,此次红辣椒note的发布,一如既往地展现着JDphone高性价比的产品特质,如此火辣的机型,你还不赶快入手!

点击链接:http://sale.jd.com/act/rQKINUYL2OoJwH.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