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吐糟模式 天天动听引领音乐MV时代

全民吐糟模式 天天动听引领音乐MV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20.shtml report 3502 移动音乐的发展一直处于内容引导模式,也就是说移动音乐行业的发展一直是“歌星”+“名曲”的模式进行,谁拥有了最大的歌曲资源,就拥有了市场。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3月26日消息—— 移动音乐的发展一直处于内容引导模式,也就是说移动音乐行业的发展一直是“歌星”+“名曲”的模式进行,谁拥有了最大的歌曲资源,就拥有了市场。和其他领域的移动端应用相比,移动音乐在功能创新上一直做得不够理想,这样极大的妨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天天动听近日即将发布新版产品,在新版本中天天动听将MV和弹幕互动相结合,再一次领先改变移动音乐APP的发展形态。

127624267_14273402729531n

爱上音乐爱上MV爱上吐槽

按照正常人类的思维方式,拿个手机听歌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听音乐了事,但是这次天天音乐非要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移动端观看MV。不过笔者从前想看自己喜欢歌星或者歌曲的MV的时候,就需要去视频网站上寻觅,如果是无意中听到某一个歌心生爱慕却要复杂的打开视频网站搜索某某歌MV,实在是无趣。现在天天动听新版中集成了大量的MV内容和栏目,让用户在听歌的时候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歌曲的MV进行欣赏。

天天动听无损音质让我们爱上音乐,包括滚石、华研、相信和BMG等知名唱片公司的独家版权内容让我们喜出望外,而最新版的天天动听又让我们爱上MV,当然这些还不够,天天动听在新版本中特意加入了弹幕功能支持,使用户在欣赏MV的同时可以在该MV上发布弹幕,尽情的对MV的音乐、场景、内容以及演员的演技等进行直接的评论甚至吐槽,极大地吸引了用户对于MV本身的评价力度。

众所周知,每个MV都由歌曲和故事组成:歌曲将成为故事的主要基调,而故事对于歌曲来讲更像一个微电影。整个MV在天天动听用户面前更像是一个正在要被打分的学生,做得好弹幕会出现很多赞美的词语,而如果MV有不足的地方,弹幕一定会成为用户发泄自身情绪的最优质平台,同时极大的发扬互联网用户的吐槽文化,甚至会有很多用户会通过天天动听的弹幕产生互动和联系。

海量MV 每日更精彩

除了可以在MV上弹幕吐槽以外,也可以看到天天动听对于此次升级中MV 的管理十分认真,天天动听在其MV分区能精确的查找到自己喜欢类型的MV,无论是动漫迷喜欢的动漫主题MV还是追星多年的粉丝中意的演唱会MV,在天天动听新版中都能找得到,甚至可以在去KTV之前拿出手机打开新版天天动听来复习一下自己最擅长的歌曲。

为了可以向用户推荐最受欢迎的MV作品,天天动听新版还提供了“每日一发”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每天向用户推荐一首最流行或者人气最高的MV作品,MV有多吸引眼球天天动听就有多推荐,每天都让用户在听觉和视觉上获得足够的享受。

移动音乐已经在天天动听的带领下开始走入视+听的混合欣赏时代,只有海量的歌曲已经无法在行业中立足,而是需要加入MV等元素实现移动音乐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思路,天天动听已经走在了最前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