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V功能 天天动听Android 7.9体验

新增MV功能 天天动听Android 7.9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18.shtml report 2669 音乐客户端天天动听近日与虾米音乐合并,组成阿里音乐,但据悉,两款产品仍然走差异化路线,虾米音乐继续走专业音乐人的路线,而天天动听瞄准的则是大众用户。这不,天天动听Android客户端最近就更新到了7.9版,增加了MV弹幕功能。

1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3月24日消息——音乐客户端天天动听近日与虾米音乐合并,组成阿里音乐,但据悉,两款产品仍然走差异化路线,虾米音乐继续走专业音乐人的路线,而天天动听瞄准的则是大众用户。这不,天天动听Android客户端最近就更新到了7.9版,增加了MV弹幕功能。

2

天天动听7.9

说起弹幕,喜欢二次元的年轻用户应该不陌生,在A站和B站,更是有成千上万的弹幕爱好者,并为电脑前的你贡献出了数不清的优秀弹幕作品。如最近特别火的,成龙的《我的洗发液》,duang~就最早来自于B站上网友上传的MV视频。

3

天天动听7.9

现在天天动听也开始支持弹幕了,这意味着,用户也可以参与其中,在边看MV的同时边吐槽,增加了与网友的互动性与趣味性,还可以将其分享到第三方社交平台。

4

天天动听7.9

打开天天动听Android客户端7.9版,从屏幕顶端的菜单切换到分类选项,可看到海量MV专区的分类,点进去即可欣赏到各种动漫、KTV、经典和演唱会的MV资源。

5

天天动听7.9 MV弹幕

在MV专区当中,分成“每日一发”和“MV分类”两个选项。每日一发,顾名思义就是每天为用户推荐一个最吸睛最精彩的MV视频,可能是搞笑的,也可能是热门的。用户可将MV缓存到手机当中,也可为其点“赞”。MV可切换到全屏模式观看,弹幕功能也可以随时关闭。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

在MV分类模式下,能查找各种各样的MV类型,还可根据歌手或者歌名来搜索和查看MV。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进行duang~duang了,还等什么,赶紧去更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