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陪你安全同行

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陪你安全同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21.shtml report 5312 春暖花开的季节,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即将来临,想必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出游的心情,加上高速免费,自驾出游肯定是这个清明节最流行的关键字。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3月26日消息——春暖花开的季节,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即将来临,想必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出游的心情,加上高速免费,自驾出游肯定是这个清明节最流行的关键字。

“清明时节雨纷纷”,雨天路滑的天气可能会降低行车的安全系数,加上一旦车多,便免不了并线、急刹等等,这时候必须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虽说新交规的诞生催动了蓝牙耳机的市场,但佩戴蓝牙耳机便没有安全隐患了吗?非也。绝大多数蓝牙耳机在解放了双手的同时,却堵塞了你的耳朵。即使是那种单边的蓝牙耳机,也会堵塞一边耳朵,直接影响到耳朵对声音的拾取和对方位感的准确判断。所以,对自驾来说,现在普通的蓝牙耳机只能算是一个妥协,而并不是一个可以彻底解决用户需求的产品。简单地说,能解放人双耳的耳机,才是真正击中了自驾用户痛点的产品。

1

这种单边的蓝牙耳机看着拉风,实际上还是有安全隐患的

要彻底解决自驾用户的需求,便只能归本溯源,回到最初的那个不曾动摇的原点:不堵住用户的耳朵。从这个角度出发,只有骨传导耳机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骨传导耳机通过颅骨的震动来传递声音——你自己堵住耳朵还能听见自己说话,其实就是拜骨传导所赐。因为声音传导路径的完全不同,所以骨传导耳机才能彻底解放双耳,真正实现安全自驾。你甚至会觉得,骨传导耳机是你耳朵的自然延伸,你像是从两只耳朵变成四只耳朵——两只用来听外面的世界,而骨传导的两只则用来听音乐和接听电话,两者之间各司其责,互不干扰。

2

一根红线,一根蓝线,骨传导耳机和传统耳机对声音的传导可谓泾渭分明

骨传导耳机的品牌并不太多,其中最有名的要数AfterShokz(韶音)。在骨传导耳机这个领域,无论是技术专利、产品成熟度、还是媒体的评价和获奖情况,它都是当之无愧的No.1。旗下的Bluez 2骨传导蓝牙耳机,可以说是这个星球上骨传导技术的集大成者。在骨传导的核心技术上,Bluez 2设计了先进的传振系统,通过材料的更新及细节的完善,极大提高了音质表现,其频响范围达到了20Hz~20000Hz,已经可以媲美传统耳机。

3

对于高速免费的清明自驾,高速堵车是个大概率事件,自驾时间一长,人往往会疲劳又烦躁,这种情况下,往往更容易发生事故。Bluez 2在这种环境下仍然可以坚守岗位:它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其U型设计不但佩戴牢固,而且由于重量降低了20%,佩戴时也不会产生下坠感,长时间佩戴的舒适度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实际上,在国外很多跑步用户对Bluez 2也是青睐有加,用于自驾,你更是不用担心它会下坠,或者长时间佩戴产生不适感,在长途自驾中,都可以一直佩戴,保持最高的安全系数。

4

不堵塞耳朵的骨传导耳机,才是真正能让用户安全自驾的耳机产品

Bluez 2自然没有忘记自驾用户对蓝牙耳机的一个基本需求——接听电话。Bluez 2设计了超微型的双拾音系统,特别增设了一个降噪麦克风,通过拾取环境音,再经过智能降噪算法的处理,能有效减轻环境噪音对于通话的干扰。所以即使驾车的时候接听电话,安全性也能得到有效保证。

5

总的来说,对于自驾用户的安全性而言,AfterShokz(韶音)的Bluez 2是现阶段最完美的产品,它是人耳的自然延伸,可以听音乐打电话,还可以长时间舒适佩戴,电池续航也能保证超过6个小时的连续使用——足够满足一天的行程。加上它又经典黑、荧光绿和热烈红三种颜色可选,无论你的爱车是哪种颜色,搭配都能加分。其实这几年国人的安全意识越来越强,比如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也是越来越多,所以骨传导耳机想必也能迎来更多人的关注。一句话:早买早安全,对安全这事,迟不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