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卖二手iPhone 信心爆棚需要抢购

王自如卖二手iPhone 信心爆棚需要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34.shtml report 3516 近日手机圈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科技测评人,zealer|fix创始人王自如开始卖二手手机了,而且他只卖二手iPhone。

近日手机圈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科技测评人王自如开始卖二手手机了,而且他只卖iPhone。

王自如旗下网站zealer|fix页面信息显示,zealer|fix共出售三款手机:iPhone 5c、iPhone 5和iPhone 5s,其中iPhone 5S均价为2699元,iPhone 5为1799元,而iPhone 5C则是1599元。有三种成色可选,分别是9.9成新、9成新、9成新以下,目前zealer的手机大部分为9.9成新,9成新只有一款,9成新以下则显示未找到相关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zealer|fix并没有直接开放二手iPhone的购买,而是限时限量供应。在3月25日至3月27日期间,zealer|fix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二手iPhone销售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安排11:00、14:00、20:00三场售卖,每场售卖的具体机型都不相同。换句话说,如果你想要买到zealer出品的二手iPhone的话,那么你必须抢购。

二手手机也需要抢购,这点颇让人感到意外。尽管王自如卖的是iPhone,但考虑到5代iPhone的机龄普遍在1到2年之间,所以市场上还是有大量的二手5代iPhone的。这点从淘宝上就可以看得出来,我们在淘宝二手上输入“二手iPhone 5”,就会显示有大量商家在售卖此商品,并且还是现货供应。

不过通过对比,小编发现zealer|fix与淘宝上的卖家还是有一些不同的,主要体现在二手机的来源和保修服务上,这或许就是zealer|fix出品的二手iPhone需要抢购的真实原因。

zealer|fix表示,“本次“二手售卖”专场的手机,来自于“回收服务”半年多的内部测试,都有明确的客户信息来源”但同时它也强调“以目前的回收检测手段,我们无法判断手机来源的合法性”,不过zealer|fix将对“我们将对每部出售的手机建立数据库......如果您通过我们的数据库匹配到遗失或被盗的手机,我们将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帮您找回手机。”

反观淘宝上的二手卖家,绝口不提其二手iPhone的来源,更不用说帮助失主找回遗失的iPhone手机。


淘宝卖家霸气的保修条款

zealer|fix提供的保修服务也要优于普通二手卖家,其表示“15天内出现故障免费退换以及一年非人为损坏质保服务”,王自如对zealer|fix的“一年非人为损坏质保服务”做出了解释,声称“我们的质保服务没打算给你修,坏了直接换一台”。

zealer|fix的保修服务确实比较厚道,还是和淘宝二手卖家进行对比。小编发现绝大部分卖家已经明确表示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但在具体保修期限上有的商家却含糊其辞,不肯明示;即便有确认一年保修的,也没有如zealer|fix一样提供一年包换服务。

总体来说,zealer|fix出品的二手iPhone需要抢购有一定的合理性,毕竟其机器来源和保修服务是有保证的。不过小编还是要表示,如果数据线、充电头、耳机不需要额外付钱,那就更好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