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春晚” 且看王自如大战罗永浩

科技“春晚” 且看王自如大战罗永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90.shtml report 1774 于昨日晚间7时罗永浩和王自如约战优酷视频,一场前所未有的媒体人与厂商之间的深度较量就此展开。节目中,王自如和罗永浩就Zealer评测锤子手机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

于昨日晚间7时罗永浩和王自如约战优酷视频,一场前所未有的媒体人与厂商之间的深度较量就此展开。节目中,双方就Zealer评测锤子手机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

s_1a211666b3684742a52f614a9356082f
身体语言说明了一切
s_ada122f85ca9458cb90351f4d2ef7582
质问七大事实错误

不过从视频中不难看到,姜还是老的辣这个至理名言被深深的印证着。视频从头至尾,老罗的气场完全压倒了我们这个85后的小青年。针对王自如锤子手机视频评测中的各种细节,罗永浩准备相当充分,不仅提出了七个“事实错误”,最后甚至还把矛头指向了王自如的Zealer Fix团队。

这场对话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而面对老罗的反击,王自如看起来有些力不从心……一场争论渐渐变成了一场质问答辩大赛。这也让我们这些看客也嗅出了一点异样的味道,就诸如“民不与官斗”的立场一样,没什么后山也敢出来得瑟,其结果并不难推衍。

你支持王自如,还是支持罗永浩呢?

以下是王自如对战老罗的全程视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