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版QQ正式上线  暂时只支持宝马

汽车版QQ正式上线 暂时只支持宝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42.shtml report 651 也许很快你就可以在QQ好友列表中看到“宝马在线”了,近日宝马QQ正式上线,只要装载了BMW互联驾驶的车主,就可以通过宝马聊QQ。

3月26日消息,也许很快你就可以在QQ好友列表中看到“宝马在线”了,近日宝马QQ正式上线,只要装载了BMW互联驾驶的车主,就可以通过宝马聊QQ。

据悉,宝马QQ可以接受文字、图片、语音等信息,同时还能接收好友发送的地理位置,并直接导航到该目的地,也可以发送汽车的位置给好友。

那么问题来了,以后QQ上是否会显示“宝马在线”,让土豪好友现身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