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携手鸿海集团推以旧换新活动

苹果或携手鸿海集团推以旧换新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6/151943.shtml report 739 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旧换新的活动又有了新的消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打算与鸿海合作以推动该计划的进行。

3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旧换新的活动又有了新的消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打算与鸿海合作以推动该计划的进行。

据悉,消费者将旧款手机拿到苹果零售店后,大陆苹果专卖店的员工会先评估旧款手机的价格,之后鸿海会直接收购这些旧手机,再通过鸿海旗下的飞虎乐购和富连网,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的淘宝网等,转卖给其他用户。

据介绍,消费者最快可于3月31日带着旧款iPhone到全中国的专卖店,换购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