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强化高端市场 Helio芯片发布

联发科强化高端市场 Helio芯片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81.shtml report 1590 联发科今日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高端智能手机芯片品牌Helio(嘿流)。这款Helio芯片是联发科第一次为产品命名的产品系列,一改以前以数字型号命名产品的形象,希望从Helio开始联发科技从普及物美价廉的产品可以转型成为进军高端的品牌。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7日消息:联发科今日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高端智能手机芯片品牌Helio。这款Helio芯片是联发科第一次为产品命名的产品系列,一改以前以数字型号命名产品的形象,希望从Helio开始联发科技从普及物美价廉的产品可以转型成为进军高端的品牌。


联发科Helio新品牌发布会

Helio是古代太阳神,是阿波罗的上一辈。自然也是太阳神的意思,主要品牌LOGO也是太阳的橘黄色。Helio主要分为2个系列。X系列及P系列,分别对应强悍的运算性能与轻薄低功耗。


联发科技副总经理朱尚祖揭幕

同时今天发布了Helio的第一款产品—— Helio X10。它是64位真八核芯片,主频达到2.2GHz。并且采用了联发科独创的 CorePlilot技术。运算效能现场发布数据来看,与其它品牌的的旗舰芯片上毫不逊色,对手包括猎户座及高通810。独创的五大特色,从画面显示、拍照、对焦等方面让手机有明显提高。目前现场透露与联发科合作的厂商在5月份开始上市,第二季度就可以看到在市场上的铺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