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下半年上市 将有三款产品

iPhone 6S下半年上市 将有三款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2006.shtml report 797 3月27日消息,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3款iPhone,分别为5.5英寸的iPhone 6S、4.7英寸的iPhone 6S Plus、以及4英寸的iPhone 6C。

3月27日消息,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3款iPhone,分别为5.5英寸的iPhone 6S、4.7英寸的iPhone 6S Plus、以及4英寸的iPhone 6C。


iPhone 6S和iPhone 6C

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称,预计iPhone 6S/6C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发布,其中iPhone 6C是专门面向女性的,它将由纬创(Wistron)代工,至于iPhone 6s和6s Plus,苹果则继续将其交给富士康生产。

处理器方面,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采用苹果A9处理器,而iPhone 6C则是采用A8处理器。至于摄像头,据传下一代iPhone仍将使用800万像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