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版S6将回可拆卸电池及储存卡扩展

三防版S6将回可拆卸电池及储存卡扩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412.shtml report 8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三星计划在Galaxy S6的三防版机型,也就是Galaxy S6 Active上重新恢复支持外接储存卡这一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三星计划在Galaxy S6的三防版机型,也就是Galaxy S6 Active上重新恢复支持外接储存卡这一功能。

117800963

根据来自Reddit网站的用户garshol表示,之前他已经与一位三星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谈,讨论了有关Galaxy S6 Active的问题。根据garshol的描述,Galaxy S6 Active的整体配置大致与普通版Galaxy S6相同,同时还将增加支持外接储存卡功能。

不过因此在其它参数上也将付出“代价”,那就是镜头性能会有所下降外,同时也会删除指纹感传感器及心跳检测器。不过Galaxy S6 Active仍然会保留OIS光学防抖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