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挺快 一加氢OS首个内置APP完成

进度挺快 一加氢OS首个内置APP完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450.shtml report 1159 一加自主研发的安卓ROM氢OS终于露出一角,今天正式发布了氢OS的首个内置APP——一加天气APP。

手机之家3月30日消息,一加自主研发的安卓ROM氢OS终于露出一角,今天正式发布了氢OS的首个内置APP——一加天气APP。

一加声称,用户现在已经可以下载一加天气APP,与其他市面上的一些天气类APP相比,一加天气APP更加强调体感交互。比如,晴天时,一加天气APP会出现炽热的太阳和橙色预警,同时还会在界面上出现太阳直射光,相应的下雨时则会出现雨滴。

借着一加天气APP的发布,一加CEO刘作虎也谈起了一加氢OS的理念。“从一开始一加就没把自己局限在硬件领域,并且也一直强调未来会做自主ROM。”刘做虎表示“一加的目标是‘软硬完美结合’,不仅做一款工业设计和品质完美的硬件,也要为用户提供一套视觉、触觉、所有感官体验都完美的软件系统。”

最后一加方面透露,一加氢OS将于5、6月份正式发布公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