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一加下月将有神秘新品发布

官方消息:一加下月将有神秘新品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70.shtml report 918 根据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处的消息,一加将会在下个月新增一个产品类别,但具体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至少智能手表、手机和平板电脑是不可能了。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根据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处的消息,一加将会在下个月新增一个产品类别,但具体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至少智能手表、手机和平板电脑是不可能了。

屏幕快照 2015-03-04 上午7

在对Carl Pei的采访中它明确表示,由于目前平板电脑市场过于饱和,一加完全没有要在这方面投入的打算。也对,出入这一领域的话,想必是投多少亏多少,竞争太激烈。

剩下还有可能是什么产品呢?智能手环,联名推出的音响,又或者是智能电视?又是一个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的问题,坐等一加海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