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流光镜面OPPO R1C份额持续上升

钻石流光镜面OPPO R1C份额持续上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452.shtml report 3093

赛诺市场研究近日发出快讯,零售监测数据显示,连续3周以来,OPPO R8207(即OPPO R1C移动4G版)市场份额保持持续上升状态,钻石流光镜面的设计受到用户和市场的热捧。


图1:赛诺市场研究显示OPPO R1C市场份额持续上升

钻石流光镜面  美得不止一面 

作为OPPO R系列首款产品,R1即采用了流光镜面设计,随着后续产品的陆续发布,流光镜面已成为OPPO R1系的标志性外观特征。而年初上市的OPPO R1C流光镜面再一次升级,加入了钻石纹理,光影的变幻变的更加璀璨迷离。OPPO R1C手机犹如一颗高定的宝石蓝钻石,从各个不同的角度看上去都释放着迷人的气息。


图2:OPPO R1C钻石流光镜面

OPPO  R1C首次在智能手机中创造了与众不同的钻石切面,通过在膜片中压制精密至0.045mm的细线(国内最先进的工艺仅能压制0.1mm左右),同时巧妙的运用线条的角度变化来反射光影,从而不仅让手机后盖有如钻石般闪耀,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手感仍然非常出色。

除了钻石流光镜面,OPPO R1C的其他设计也尽显精致细腻。历经10道CNC工艺的金属中框,一体化的嵌入式无尘镜头,底部音腔和麦克风完美对称。每个细节都不接受多余,不容忍草率,从而造就不凡的简约、精致。

强劲硬件  旗舰水准


图3:OPPO R1C产品图

作为一款轻薄实用产品,OPPO R1C在硬件上采用了旗舰级的配置,其搭载了高通骁龙615平台64位8核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带给你快速流畅的超凡体验。同时,R1C还拥有2GB RAM和16GB ROM,并且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完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PI原画引擎 超清画质

作为OPPO品牌旗下的产品,OPPO R1C的拍照功能自然不同凡响。OPPO R1C搭载了最新的PI原画引擎2.0+,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拍照体验。PI原画引擎2.0+采用体贴的平台化设计更是让相机功能变成插件,随心搭配。OPPO R1C拥有超乎想象的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输出功能,同时还具有全景深拍照功能“闪拍”,省略繁琐的对焦环节,拿出手机即可轻松拍摄,快速记录美好瞬间。

自从一月份上市以来,OPPO R1C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市场份额持续上升。同时随着OPPO R1C的电信、联通和移动4G版本的全面上市,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相信这款美丽的钻石流光镜面手机还会不断的为行业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