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黑白效果 OPPO N3帮你成为大师

巧用黑白效果 OPPO N3帮你成为大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431.shtml report 2745

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人用“毒?德味?大师”来形容拍照拍得好的人,虽然有些夸张。但是拍照能够拍好,确实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你想不想也成为这样了不起的人?来,拿起OPPO N3,我们教你怎么做!那就是学会拍黑白照片!

要想成为拍照大师,那可是需要长期的积累才行。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多少是有些困难。但是如果拍摄黑白照片,那就要容易那么一点点。比如看下图:

图1

图1:原图,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图2

图2:处理后立刻就是瞬间大片出炉

比起彩色照片来说,黑白照片虽然看起来有些单调,但是这样的单调偏偏可以解释为单纯、朴实、朴素等,让照片显得含蓄而有想象空间,在视觉传播中有独特优势。同时,由于最初的照片便是黑白的,因此黑白照片本身就会产生一种经典的感觉,含有一种向大师致敬的意味,在人们心中先天就能获得加分。

图3

图3:这是一张OPPO手机拍摄的照片,通过滤镜转为黑白色

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手机拍摄的黑白照片,大多数是通过后期软件处理才完成的,因此我们需要照片彩色原片本身拥有更棒的色彩表现和画质才能做到。比如OPPO N3搭载了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和1/2.3英寸数码相机级的感光元件,并且支持64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输出。基于OPPO独有的“超清画质”输出的照片,细节和色彩上相对普通手机显得更为丰富,因此在被处理成黑白照片时候就更有优势。毕竟处理黑白照片时候容易丢失细节,而高像素照片在保留细节上比起低像素照片是更有优势的。

图4

图4:这张照片简直堪称经典

把照片处理成黑白,基本上来相对彩色照片一定是更为耐看一些。学会了吗?快试试吧!立刻拍照,让自己成为人人敬仰的手机摄影大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