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金刚时尚英伦风范受追捧

海信手机:金刚时尚英伦风范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77.shtml report 2178 手机作为随身必带的物品,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个人的风格品味,因此手机外观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近来,海信推出的金刚手机,除了其强劲的四防功能备受推崇之外,其简约硬朗的设计、高端时尚的英伦风范也收获了无数赞誉。

 手机作为随身必带的物品,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个人的风格品味,因此手机外观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近来,海信推出的金刚手机,除了其强劲的四防功能备受推崇之外,其简约硬朗的设计、高端时尚的英伦风范也收获了无数赞誉。

image001

“第一眼看见海信金刚就被它简约硬朗的外观所折服,几何感的设计美学使其风格严谨硬朗。”作为颜控一族,小李表示金刚手机精心融入了金属和时尚元素,是目前为止他最满意的一款手机。据悉,海信金刚以黑色为主色调,机身侧边辅以金色铝合金搭配,这不仅将金色的高贵完美展现出来,同时又让整机看起来富有层次感和时尚感,非常的高端、大气,让消费者举手投足间尽显英伦风范。

image003

细节成就精彩、彰显美感。海信金刚机身四角采用双色注塑,光泽度高,手感光滑细腻,且不易刮花。尤其是其硅胶材质,作为缓冲物,即使手机不慎从高处摔落,也不会直接受到损伤。机身两侧分别设置了一对CD纹螺钉作为装饰,使其外观更加硬朗有型。皮革纹理触感后盖,让其拥有出色的质感和手感,不仅不易残留指纹,且有效防滑。手机背部下方还有一个激光镭雕的杜比音效Logo,看起来非常的精致美观。有消费者表示,其在每一细节透漏出的严谨、尊贵气质,使其完美的称之为 “金刚”手机。

美的事物总是让人赏心悦目,海信金刚手机凭借其至美设计,强劲的四防功能,创造出时尚潮流的英伦风尚,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拥有高颜值的手机,也就不难理解海信金刚一上市就热销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