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漫品味三星S6 对时尚的另一种体味

陈漫品味三星S6 对时尚的另一种体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280.shtml report 1973

三星S6与S6 edge对于时尚圈大咖陈漫而言是什么?是生活的一番感触,还是时尚的一种回味?“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还是从中体味什么?,我们就来看看陈漫如何解读“它”。

国内时尚圈大咖陈漫,也就是范冰冰的御用摄影师,在评价三星S6时用了这么一句话“好美的反光来自S6“,这是来自陈漫微博上的一则美拍视频,是什么原因让陈漫在短时间内拿到S6就对它有着如此高的评价?我只能说,平庸的设计无法打通这些人,我们也一样,现在手机的意义早已超脱了通讯设备的范畴,它是一件配饰,一件时尚潮品,一件可以代表使用者品味的随身物品。

时尚潮品的兴起,代表了人们更加崇尚自由,崇尚个性化生活的追求。跟奢侈品不同,那种雍容华贵的沉淀需要岁月的洗礼,而手机毕竟是一件电子产品,厂商赋予它的定义也往往不同,三星S6与S6 edge在推出后,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抛开更深层次的硬件和系统不说,大家看到的更多的是S6那惊世骇俗的设计,金属与玻璃交相辉映,通透、平滑,优雅的曲面,所有时尚的感觉统统在这里展现。

与时尚对立的是俗气,我们追求时尚,就是为了更好的展现自我的品味,提升个人魅力与形象,我们抛弃平庸的俗气,现在就去追求那一缕“好美的反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