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双曲 三星Galaxy S6 edge外观解析

极致双曲 三星Galaxy S6 edge外观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454.shtml report 5263

 

半年前GALAXY Note Edge足够惊艳我们的眼球,而半年后双平面屏幕的三星Galaxy S6 edge耀世登场,三星在巴展上重磅发布的S6 edge像一记重磅炸弹,砸向整个手机市场,极大的创新和改变也让业内先惊叹后惊艳,流光溢彩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以及Edge的双侧对称曲屏变化,都透出一种科技美学的质感。

今天就跟随小编的文章一起来感受一下三星Galaxy S6 edge的流光溢彩……

我们先从三星最引以为傲的屏幕说起,三星Galaxy S6 edge这块屏幕出身自然不必多少,Super AMOLED的屏幕一直是留给自家旗舰所用,而AMOLED屏幕少量供应其他手机厂商,Super AMOLED屏幕足矣正名Galaxy S6 edge重量。

Galaxy S6 edge为142.1x70.1x7.0mm。重量分别为140g与132g。都可轻松握持,相对来说小编更喜欢S6 edge,在单手操作下可实现单手操作,手感更舒适,上手体验十分便捷。Galaxy S6 edge 机身颜色有黑色、白色、金色、绿色在内多种珠宝色调选择

这块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分辨率高达2560×1440,显像非常细腻入微,这也让Galaxy S6成为了目前市面上屏幕像素密度最高的手机。在屏幕分辨率上,苹果一直强调视网膜屏幕,相比之下三星却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一直精益求精。S6 edge的屏幕在户外能见度有所加强,亮度值达到了600cd/m2。在光线较暗得环境中,低亮度可以保护用户双眼不受强光刺激,而在高强光照的情况下,则可以保证屏幕正常可见,这方面表现令人比较意外又惊喜。iPhone 6的屏幕分辨率是1920*1080,与2K分辨率屏幕的三星Galaxy S6 edge相比很明显差了几个等级,更不必说曲面屏幕的美感之间的差距。

此次三星Galaxy S6 edge在外观材质方面大刀阔斧的进行了整改,并且依旧延续了历代GALAXY S系列的“水元素”为设计理念,更体现说人机交互的关怀。

Galaxy S6前后都采用玻璃面板,前面板为大猩猩第四代抗磨防滑玻璃,也是市面上最坚硬、最耐用的玻璃,没有之一,在经过三星工序繁多的深度加工,包括抛光处理和加固强化之后,为了提高色彩亮度,不仅内嵌了Micro花纹,还通过数次纳米厚度的镀层处理,才呈现出我们看到的水润灵动的视觉效果。与iPhone 6甚至iPhone 6+相比,三星提升了整整一个档次,要知道iPhone 6 +使用的是大猩猩第三代。

Galaxy S6 edge的机身都采用了6013航空级别铝合金的中框设计以及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机身设计,比较圆润的手感,要比S5手感更加舒服,硬度非常高,避免了日常办公和生活中手机摔落后造成的严重后果。

最后再说一下Galaxy S6独特的双曲面屏幕,在Galaxy Note Edge的单曲面屏幕大放异彩之后,三星Galaxy S6 edge应运而生,,机身整体握持的时候手感非常的圆润,也彻底解决了不同用户左右手的使用习惯。前面板玻璃平缓弯曲一直延伸到机身中框的中间,与弧形处理的金属边框贴合,边框四周都采用弧形的金属切割,带来了非常很舒适的手感。

曲面屏还可以通过摩擦来唤醒,主要功能是查看通讯消息以及客户端的通知推送,也可进行自定义消息显示,左右两侧可交替切换使用。此次三星还为S6 edge的侧边曲面屏增添了一个独特的功能“人物侧屏”,用户可以在曲面屏上预设五位最常用的联系人,每一个联系人对应一个颜色。当手机扣放在桌面上时,如果收到这些常用联系人的短信或者电话,曲面屏上就会开始流动相应的颜色,提醒用户是谁的来电。

小结:

谈到手机品牌自然而然就会想到今日的两大巨头三星、苹果,三星在经历了S4、S5两代旗舰蛰伏后,S6&S6 edge耀世而生,与iPhone 6的对比中丝毫不落下风,无论是设计、性能、拍照、人性化方面均超越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