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国行获入网许可 微博曝五月开卖

HTC M9国行获入网许可 微博曝五月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29.shtml report 7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来自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联通版HTC One M9国行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将会支持双4G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来自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联通版HTC One M9国行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将会支持双4G网络。

117911072

同时爆料达人@upleaks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M9行货版本预计要到今年五月份才会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登场的HTC One M9系列以及HTC One E9系列新机之外,HTC还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的中端机型来争夺用户。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说法,HTC正在研发全新的HTC Desire系列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