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亮相工信部网站 可确认超窄边框

华为P8亮相工信部网站 可确认超窄边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30.shtml report 8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HUAWEI GRA-UL00的华为新机出现在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上。其主要特色是拥有近乎无边框设计,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HUAWEI GRA-UL00的华为新机出现在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上。其主要特色是拥有近乎无边框设计,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

117910948

同时由于该机的外形与此前曝光的华为P8谍照完全相同,并且传闻华为P8开发代号为Grace,所以此次出现的HUAWEI GRA-UL00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华为P8。

目前,这款华为新机已经有五个型号通过相关认证,并显示还有电信版本推出。同时华为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4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办发布会,预计将正式推出华为P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