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获FCC认证 或第二季发布

索尼Xperia Z4获FCC认证 或第二季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583.shtml report 9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在陆续泄露官方渲染图以及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之后,该索尼Z4最近又获得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测试认证。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或许意味着索尼这款旗舰机型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在陆续泄露官方渲染图以及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之后,该索尼Z4最近又获得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测试认证。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或许意味着索尼这款旗舰机型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

117958329

此次通过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的索尼新机代号为“PM-078X”,尽管没有配置方面的信息公布,但从手机所拥有的146×73mm的机身尺寸,搭载的26.1.A.0.79固件版本号,以及与渲染图吻合的正面右上角存储卡槽等细节来看,基本可以确认该机便是传说中的索尼Xperia Z4。

不过,目前索尼Xperia Z4发布时间存在多种说法,最快也要到今年第二季才会登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