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手” 华为B2手环智能技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590.shtml report 4089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巴展上,往届的强势主角智能手机似乎甘愿当起了绿叶,而智能穿戴设备经过近两年的历练和蛰伏,一个华丽转身,唱起了2015年巴展的主场。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巴展上,往届的强势主角智能手机似乎甘愿当起了绿叶,而智能穿戴设备经过近两年的历练和蛰伏,一个华丽转身,唱起了2015年巴展的主场。其中华为B2以业内首创的分离式耳机设计吸引了全球瞩目,B2手环创新性地将蓝牙耳机内嵌于手环中,更以黑色、银色和香槟金色三种配色及高端皮质腕带,演绎了2015春季的智能穿戴新风尚。

image001

华为TalkBand B2智能手环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提升,华为TalkBand B2的内在改善更是令人大开眼界。尤值一提的是,内嵌于手环上的蓝牙耳机,作为区别于友商的独到之处,可自由切换于工作和运动两个场景间,大幅提升用户效率的同时,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品位。对于工作和运动交织一体的现代人而言,忙碌的生活节奏迫使碎片化时间需得到最大化利用,而B2手环恰好满足了快节奏人群应对不同角色扮演的需求。即使上一秒还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一个重要客户的来电也能让你在下一秒从容不破地出现在会议室,与团队头脑风暴,游刃有余地切换于不同场景。

image002

华为TalkBand B2智能手环

蓝牙耳机的独到之处并非只局限于特殊的内嵌式设计,作为手机的延伸, B2具有高品质蓝牙通话音质,通过双麦克降噪技术,为用户带来清晰音质。同时B2还可以智能定位,戴在手腕上,音频可通过手机播出,而当用户戴着蓝牙耳机时,则自动切换到耳机播出。另外,B2手环上有一个Find功能,可让你在10米距离之内找到手机。

image003 image004

华为TalkBand B2智能手环

同样不容小觑的是TalkBand B2借助全新加入的6轴传感器,大幅改善运动追踪功能,使得测试数据更具参考价值。不仅可以精确实现走、跑、骑行、爬山、爬楼五种运动状态的智能识别,还能准确记录运动轨迹,后期还将支持微信分享。用户除了可以直接通过屏幕切换时间、秒表、计步器和卡路里监控等简单功能外,还能配合Cap Sensor电容传感器以及六核传感器,做到更为精确的睡眠数据统计,对于睡眠问题人群更是不二之选。这些细节上的人性化处理也体现了设计师对用户体验的重视。

image005

华为TalkBand B2智能手环

对于配有两部手机的商务人士,华为TalkBand B2的设计更显贴心。B2可支持两款设备同时连接并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适配范围充分覆盖主流用户。此外,华为B2在电池续航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连续通话时间可达7小时,而仅作为运动追踪装置使用时续航时间更可达到5天,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从外形设计来说,手环需要平衡好时尚与舒适度。无论是牛皮材质的高档表带还是波浪纹的扁平化设计,以及多种配色选择,B2手环同时满足了时尚与舒适的双向需求,可以支持不同场景下的佩戴。相信兼顾了时尚与智能的华为B2手环的出现,将以不俗的性能与智能体验,让用户迎来手腕上的春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