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市不远了 YotaPhone 2现身工信部

离上市不远了 YotaPhone 2现身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612.shtml report 1237 俄罗斯总统普京送给习大大的国礼手机YotaPhone 2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另据央视报道YotaPhone 2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国内上市。

4月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送给习大大的国礼手机YotaPhone 2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另据央视报道YotaPhone 2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国内上市。


YotaPhone 2

不同于普通智能手机,YotaPhone 2使用了独特的双显示屏设计。其正面是一块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背面则是一块4.7英寸960 ×540分辨率的电子墨水屏。在只使用电子墨水屏时,能够大大降低整机的功耗,提升使用时间。


YotaPhone 2

配置方面,YotaPhone 2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4.4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YotaPhone 2的具体配置和上市时间,但考虑到该机在英国的售价为550英镑(约合人民币5056元),估计YotaPhone 2在中国的售价不会低于50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