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 2双屏手机将于15年1月上市

YotaPhone 2双屏手机将于15年1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46484.shtml report 1073 手机之家11月12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向大家报道过2014 APEC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大大赠送过一款名为YotaPhone 2的双屏手机,今天我们迎来了YotaPhone 2双屏手机的新消息。YotaPhone 2是一款双屏手机
  手机之家11月12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向大家报道过2014 APEC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大大赠送过一款名为YotaPhone 2的双屏手机,今天我们迎来了YotaPhone 2手机的新消息。

YotaPhone于2012年上市,此款YotaPhone 2是全球首款双屏手机,除了常规的LCD屏幕,在机身背面还搭载了一块相同大小的电子墨水屏幕,两块屏幕可以交互运行。YotaPhone 2机身背面的电子墨水屏分辨率为960x540,且支持触控。

据了解,YotaPhone 2机身背面的电子墨水屏拥有不闪烁、续航时间长、视觉效果支持真实纸张等特点,适合显示静态图像或文字,若将其作为主屏幕,电池续航可达两天。

YotaPhone 2的制造商Yota Devices目前正在将业务向全球范围拓展,目前YotaPhone 2的合作方掌阅确认了YotaPhone 2将于2015年1月在中国上市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