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7要来了  由小米和AOKP联合开发

MIUI 7要来了 由小米和AOKP联合开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2/152624.shtml report 694 第三方ROM团队AOKP称,他们正在和小米一起开发基于Android 5.1的MIUI 7(代号MiKangy),该系统将率先运行在小米5手机上。

4月1日消息,第三方ROM团队AOKP称,他们正在和小米一起开发基于Android 5.1的MIUI 7(代号MiKangy),该系统将率先运行在小米5手机上。

AOKP表示,自去年开始小米就和AOKP展开了接触,目前两家正在联合开发MIUI 7。AOKP声称MIUI 7的UI将会随着用户而进化,在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后,每台Mi 5的UI都将随着用户的个性而有所不同。

目前尚不清楚MUUI 7的具体发布时间,但AOKP强调会在4月1日单方面发布一款R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