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没理由 nubia Z9 Max对比小米Note

贵的没理由 nubia Z9 Max对比小米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3/152635.shtml report 17362 nubia Z9 Max整体配置主流, 依旧延续了nubia的拍照传统,无论是在性能配置、设计还是价格方面直指此前发布的小米Note。相对于小米Note贵出200元的nubia Z9 Max是否贵的没有理由呢?
  3月26日nubia在北京发布nubia Z9 Max,该机整体配置主流, 依旧延续了nubia的拍照传统,无论是在性能配置、设计还是价格方面直指此前发布的小米Note。但是相对于目前呼声较高的小米Note而言,很多用户对nubia Z9 Max同样的机身设计等提出质疑。但是相对于小米Note贵出200元的nubia Z9 Max是否贵的没有理由呢?我们还是要在对比评测中找答案。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基本参数对比


nubia Z9 Max对比小米Note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