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高强度 nubia Z9 Max中框抢先玩

精致高强度 nubia Z9 Max中框抢先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0/151708.shtml report 665 距离nubia Z9 Max的发布还有极端,但是手机之家已经提前拿到了这款手机的未完全成型的金属中框。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个未成形中框的曼妙身姿,以及坚固的材质经过我们的摧残后又变成了什么样子。一起来看。

距离nubia Z9 Max的发布还有几天,但是手机之家已经提前拿到了这款手机未完全成型的金属中框。据相关消息称,nubia Z9 Max的金属中框使用的是阳极氧化铝材质,这种材质有着出色的硬度和耐磨性,在经过适当的着色处理后亦能拥有更为出色装饰性。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个未成形中框的曼妙身姿,以及坚固的材质经过我们的摧残后又变成了什么样子。一起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