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子展(CITE):TCL携idol 3亮相

深圳电子展(CITE):TCL携idol 3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9/152845.shtml report 1079 4月9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深圳电子展(CITE2015)上,TCL携多款新品亮相,其中以TCL Watch智能手表和idol 3 智能手机尤为引人注目。

4月9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深圳电子展(CITE2015)上,TCL携多款新品亮相,其中以TCL Watch智能手表和idol 3智能手机尤为引人注目。


idol 3手机

idol 3是TCL最新的智能手机,该机在世界上首次实现了UI自由转向的手机,在接电话时,IDOL3可以智能识别用户接听电话的方向,自动调整手机听筒与话筒的方位,实现正着反着都能接电话;并且通过和JBL的合作,IDOL3手机设计了独特的上下双扬声器。


TCL Wattch

TCL Wattch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它采用了圆形表面,定制的Android系统,并有6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虽然公布了诸多新品,但Tcl并没有透露上述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