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农村推新招 涂鸦彩绘迎红辣椒note

京东农村推新招 涂鸦彩绘迎红辣椒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0/152913.shtml report 1714 你以为农村推广只是发发传单、喊喊喇叭?你以为农村推广只是手把手教大家学会网购流程?近期,京东农村推广再出新招,乡村街头惊现大幅涂鸦。京东利用涂鸦的方式,让娱乐和广告并存,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你以为农村推广只是发发传单、喊喊喇叭?你以为农村推广只是手把手教大家学会网购流程?近期,京东农村推广再出新招,乡村街头惊现大幅涂鸦。京东利用涂鸦的方式,让娱乐和广告并存,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1

此次,京东的涂鸦事件是为新款JDPhone计划之一的红辣椒note上市而做,该手机配备了MT6752m 1.5GHz处理器,采用运算速度更快的Cortex-A53架构,在 Android 系统下,此处理器将有更出色的性能发挥,运行更加稳定。5.5英寸超大HD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720,满足了您对屏幕和色彩的多重要求。同时采用 IPS 技术,使可视角度达 178°,效果更加鲜艳,图像更加逼真。红辣椒note使用后置13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拥有5个精密镜片,蓝玻璃滤光,光圈可达F2.2,同时拥有28mm超大广角,保证了拍照的质量以及图像的清晰度。

2

有意思的是,京东在涂鸦的做广告的同事,不忘恶搞一下村里的另一品牌广告,如此轻松的态度,也展示着京东在电商竞争农村渠道中的自信。

红辣椒note于4月7日率先发售,首批发售销量大好,第二批将于4月14日10点再次开启抢购。目前为止,已有147664人预约,这个春天就要红!红辣椒note在京东等您来:xiaolajiao.j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