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4亿元打造售后维修点月底破100家

魅族4亿元打造售后维修点月底破100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3/152944.shtml report 1948

在销售额不断创下新历史后,2015年魅族将继续深耕,提升售后服务体验。4月11日,魅族在全国的维修中心新增50家,至4月底,维修中心数量将突破100家。魅族维修中心快速建设,将迅速且全面的覆盖全国,为每一位魅族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售后服务。同时,体现魅族建设售后服务的决心。

魅族维修中心的选址、建设、人员都经过了精心筛选、统一设计和严格培训。在地理位置上,维修中心均处在各城市核心商业圈,拥有便利的交通和醒目的店面。在硬件建设上,每一家维修中心均按照统一标准建设,各功能区标准规范,维修区按照总部工厂标准管理,维修流程规范有序,严格保障维修质量。在服务提供方面,每家维修中心的维修技术人员以及前台接待人员均经过魅族珠海总部的专业维修培训,确保工作中的每个服务环节都优质高效,达到统一的售后服务标准。

新增的魅族维修中心根据店面面积分为A、B、C三个等级。其中A级为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包含:客户受理维修区、休息等候区、体验下载区、产品及配件展示区。B级为魅族授权维修中心,包含:客户受理维修区、休息等候区。C级为魅族授权维修站,包含:客户受理维修区。

除了维修中心的建设外,魅族在5月将启动上门维修服务和约修服务,首批服务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让用户更加便捷的享受魅族服务。魅族始终注重用户体验,从客服规模的扩容到维修中心的扩建,魅族都在不断完善,最终目标是让每一位用户都随时随地享受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