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明日发布 处处针对苹果

乐视超级手机明日发布 处处针对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3/152947.shtml report 2373 4月13日消息,明天就是乐视超级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了,我们也收到了乐视方面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4月14日下午2点乐视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地点为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4月13日消息,明天就是乐视超级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了,我们也收到了乐视方面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4月14日下午2点乐视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地点为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乐视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上,乐视使用了“From 1984 to 2015”的字眼,下方是“Apple=?”,不过“Apple”中的“App”被划掉了,剩下一个疑为乐视品牌的“le”。据悉1984年是苹果Mac电脑的前身Apple Macintosh的发布时间,该电脑配有全新的具有革命性的操作系统,是计算机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除了在邀请函上针对苹果,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也在微博上炮轰苹果,“苹果的封闭违背了互联网开放、自由、分享的精神,一个扼杀创新,扼杀自由,扼杀开放的商业模式,终将被时代替代”,他表示“只有时代的模式,没有永恒的模式,封闭的苹果已不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必然会衰弱。”

有消息称,此次发布会上,贾跃亭将亲自为超级手机登台演讲,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近一年来贾跃亭的首次公开露面。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贾跃亭就一直身处海外,此后更是患上胸腺瘤,并在香港接受了手术治疗,直到去年十一月底,贾跃亭在手术成功后回到北京,但至今未公开露面。


乐视超级手机谍照

据悉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乐视超级手机将会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型号为X600,将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联发科MT6795处理器,2G RAM和16GB ROM,装载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顶配版的型号则为X900,据称将会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的超大内存和后置2070万像素+前置4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

本次发布会后,乐视还会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苹果御用产品发布场地举办一场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