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渲染图曝光

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3/152964.shtml report 1184

nubia Z9的渲染图曝光了,真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呀,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nubia在Z9的身上下足了功夫,正面的红圈Home键已经换成圆角矩形并搭配指纹识别功能,但背部的摄像头的小红圈还是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整机的亮点当然末过于那全球首次使用的无边框设计。而全金属的机身设计更添加了一丝凌动,让整机看起来浑然一体。

手机确实漂亮,但相对应的价格则又成所有人的关注点,同一系列的Z9 mini和Z9 Max都定位在中低端,价格也相对亲民,但Z9真身一出,明显是向高端手机发起的冲击。价格自然不会走亲民路线,但是可以肯定的是Z9不会价格过高,因为这样就失去了性价比这个优势,而且有多家手机厂商均提出无边框设计,并且也将在今年发布,过高将在价格战中不占优势。所以小伙伴们还是期待着Z9发布会来揭晓价格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