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释前嫌 三星为NVIDIA代工14nm显卡

冰释前嫌 三星为NVIDIA代工14nm显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4/152994.shtml report 976 据《韩国时报》最新报道,三星已经与NVIDIA签署了一项代工合作协议,三星将为NVIDIA制造全新的14nm GPU。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据《韩国时报》最新报道,三星已经与NVIDIA签署了一项代工合作协议,三星将为NVIDIA制造全新的14nm GPU。

NVIDIA、AMD的显卡芯片从来都是台积电独家代工,但至今都停留在28nm工艺,并未升级到其20nm工艺。NVIDIA此前的一份正式文件中披露,三星正在为其制造晶圆,确认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三星为NVIDIA制造的14nm GPU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法,不出意外应该就是下一代“帕斯卡”。消息称,下一代将支持混合精度、3D堆叠显存、NVLink互连总线,还会搭载32GB HBM高带宽显存,号称提速10倍。

此前NVIDIA和三星正在打官司,互相告对方侵权。PS:前几天还打的不可开交呢?眨眼间合作都已经签下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