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华为P8即将在伦敦揭开面纱

一步之遥 华为P8即将在伦敦揭开面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4/153006.shtml report 3579 作为华为2015年首款精品旗舰,华为P8尚未发布,便聚焦了全球关注和热议。4月15日,华为P8终于将在全球媒体的聚光灯下于伦敦揭开神秘面纱。而随着发布会日趋临近,华为P8也遭到了全球媒体的层层“剥茧”,离真相越来越近。

作为华为2015年首款精品旗舰,华为P8尚未发布,便聚焦了全球关注和热议。4月15日,华为P8终于将在全球媒体的聚光灯下于伦敦揭开神秘面纱。而随着发布会日趋临近,华为P8也遭到了全球媒体的层层“剥茧”,离真相越来越近。

动作不断 层层“剥茧”

自巴展期间打出“有史以来最值得期待的4月”,华为P8的舆论环境由此升温,巴展上,华为P8虽未露真容,但随着最新一代的海思麒麟930超八核CPU亮相,外界便猜测这款华为尖端科技的结晶,很可能加持于华为P系列全新力作华为P8之上。随后,工信部网站登出疑似华为P8的照片,让该机渐露真容。此时,关于华为P8的各种猜测已然引爆网络,让华为P8的期待感持续升温。近日,随着产品谍照、邀请函、包装盒的曝光,华为P8再次刷新了大众认知,除了做工极其精致考究之外,华为P8或将颠覆性采用极致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而发布会邀请函上由无数光线轨迹组成的绚丽“∞”,也赋予了大众对华为P8拍照功能的无限遐想和期待。

image001

伦敦发布会 下一个大动作

频频动作之后,4月15日华为P8将迎来伦敦盛大发布,而此次海外发布又将成为华为年度最大看点。早在2013年6月,“美是一种态度”的华为P6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该机拥有相当于为3个1元硬币的重叠厚度,获封“全球最薄手机”,使彼时在全球市场初露锋芒的华为轻松聚集世界目光;经历P6的成功,2014年5月于浪漫之都巴黎发布的华为P7在设计、拍照体验和网络连接性上再次挑战行业基准,为追求卓越体验的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一度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发展新趋势;同年9月,在德国柏林成功亮相的华为Mate7凭借业界首款超八核CPU、全球最大屏占比、无界化屏幕设计、业界领先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等七大创新,重新定义大屏智能手机,赢得全球消费者追捧。

image002

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德国柏林是欧洲乃至全球科技与人文碰撞最具魅力的城市,华为三度于欧洲舞台展现英姿,使世人看到了全球化战略下华为的信心与雄心。目前,华为已成为继苹果、三星之后最炙手可热的手机品牌。而即将于英国伦敦再现锋芒的华为年度精心力作华为P8,必将成为2015年华为与苹果、三星角逐全球市场的悍将。

如果说深耕“全球化战略”使华为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魅力,那么其“精品战略”则成为了舞台幕后的最大功臣。据了解,华为近年来每年用于手机研发的投资达到10亿美元,如此高的研发投入确实是其他公司难以比拟的,精品战略下,华为P7、Mate7等产品的强劲实力,让世人看到了一个迸发的华为。

经历了从P1、到P6、再到P7、 Mate7的市场认,作为华为在2015年即将推出的年度旗舰新作,华为P8即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就在3天后的伦敦发布会上一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