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农村推广再出彩 红辣椒note带你绘

京东农村推广再出彩 红辣椒note带你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5/153082.shtml report 1673 随着京东“深耕农村市场,推广农村电商”的战略布局深入,此次为红辣椒note的农村宣传推广一夜之间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随着京东“深耕农村市场,推广农村电商”的战略布局深入,此次为红辣椒note的农村宣传推广一夜之间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以墙做纸,颜料为色,超大幅彩绘在砖墙上瞬间鲜活起来,不少网友表示:“这街头艺术也随着京东推广到农村变成村头艺术了!”

1

此次随京东下乡的的主角红辣椒note手机配备了MT6752m1.5GHz处理器,搭配5.5英寸超大HD屏幕和后置13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超性价比的配置与超低的价格同样为您燃起了千元手机狂潮。与国产手机品牌的特点相符,大毫安电池、双卡双待同时支持中国移动4G/3G/2G,而且适配联通2G网络,满足国人对于手机工作、休闲的追求。

将红辣椒Note的产品广告,以这样一种形式进入农村被看来是不可思议的,但是这从侧面展示出京东“深耕农村市场,推广农村电商”的战略思路。京东渠道下沉进入农村的思路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京东乡村推广员数量急速增长。截止2015年3月底,京东已建立超过10000人的乡村推广员团队,服务规模覆盖村庄数量超过10000个,这样庞大资源的下沉渠道,规模可谓电商中的领头羊。

好的服务和活动从现在开始,此次红辣椒note活动已于4月7日首发预约抢购,并将于4月21日10点再次开放购买,现处于预约阶段,欲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ale.jd.com/act/rQKINUYL2OoJwH.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