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极致HiFi 魅族年度旗舰MX4Pro

指纹识别极致HiFi 魅族年度旗舰MX4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6/153118.shtml report 1681 5.5寸2K+显示屏,正面指纹识别,HiFi音效,再加上3350mAh大电池,把这些配置集于一身的手机,你想要多少钱?如果没有概念,不如看看MX4Pro的定价。承载着魅族真正旗舰机之名的魅族MX4Pro在2014年10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17日消息—5.5寸2K+显示屏,正面指纹识别,HiFi音效,再加上3350mAh大电池,把这些配置集于一身的手机,你想要多少钱?如果没有概念,不如看看MX4Pro的定价。承载着魅族真正旗舰机之名的魅族MX4Pro在2014年10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全方面的顶级配置,几乎没有短板,还囊括了四项当时的世界第一,MX4Pro真正让手机圈和消费者为之震撼。

来细数一下MX4Pro的各项配置,首先正面是5.5寸2560*1536像素显示屏,拥有全球领先的546PPI,对比度高达1500:1,还配备了PSR自刷新技术,降低静态页面功耗。MX4Pro采用了首款20nm制程的三星猎户座5430处理器,无论是开启4K视频和游戏,还是同时处理多任务,都能感到畅快无阻,毫无卡顿。另外魅族大幅升级了相机,率先使用索尼IMX220相机,像素高达2070万,在保证使用体验的同时大幅提升画面细节。

还有两点是必须提的。第一是魅族MX4Pro正面搭载了国内按压式指纹识别,让你抛开输密码的繁琐,享受安全快捷的解锁体验。第二是,魅族回归音乐,在MX4Pro上加入HiFi模块,忠于音乐,极致体验。当然,你只要付出2199元就可以拥有这台高大上的MX4Pro,魅族官网已经开放购买,喜欢的朋友可要快点下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